今天真的很直笛!!!

一早先是高丫槍去我那邊練習,接著又連著練習了兩節

然後一整個早上,每一節上下課總有直笛聲相伴

弄的我今天一整天只要頭腦一放空,多娜就又在叫我了

今天大家也都累了吧!我忍不住要誇讚一下大家

真正上台時,大家表現超讚的!高捷的偷瞄沒有很明顯,反而是最旁邊那一位 -__-"

雖然吹的有點偏快,不過整體我覺得很棒!

這一陣辛苦大家了!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吧!

不過有沒有得名,覺得大家又再一次一起克服了這個困難

雖然我們或許不是最好,但是我們有一起去努力完成這件事

在我心裡,你們真的很棒!就是最好的! >__<

今天在展演廳你們的謝謝柳老師和比賽完有大叫我的名字

我都感動到不行,不是故意讓你們找不到,因為太感動了,我跑去後面偷偷擦眼淚了

謝謝大家.....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名字原來這麼好聽!!

透過下面這兩張照片,大家應該會發現誰最會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