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四月天,杜鵑花開在山坡上~~~~』這首歌是怎麼寫出來的

我現在只有春天後母面的感覺,最近的天氣也太變化多端了吧!

今天是敝班第一次游泳日,中午還自以為的叫大家帶雨傘,但看到這種天氣,我實在是"勁歹勢"

好險(我的心態太奇怪了),在快四點時就下雨了,而且還是超級豪大雨的那種

就算拿著傘站在雨中一動也不動也會溼的那種,因為哇奔郎就是站在雨中等他們5分鐘,結果鞋子都被噴的粉溼

本來想說他們回來看到老娘站在雨中不管風大雨大還等他們,應該要感動的落淚

可是太久囉~~~~我後來就give up去和國師致歉

站在雨裡,我的腦海裡突然響起這首歌

在風中 在雨中 多少的歲月匆匆    難道你 難道你 看不到我的痴情
    我等待 我等待 〔我〕等待黎明快來   當明月沈入大海 彷彿被〔你〕抱滿懷
    是等待 是無奈 是悲哀 』

一寫出來就感覺好像我很老呀.....其實我只是剛好在廣播聽到的 (極力撇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HOp-tReI4E  這個一點進去,真不是普通有年資呀(說不定還有人問"誰是葉倩文"?  )


重點是,在等他們游回來時,我突然一陣鼻酸,想起那年七三去游泳的事

因為國語文競賽的賽前訓練,有幾個來不及,我自告奮勇的帶他們前往

結果是走錯路再加上跌倒,現在想起來都還是開心的,只是今非昔比啊 ( 詳情請見 0416安全很重要 )

現在再看這張照片,後面那個騎機車女士沒有戴安全帽喔


看看那時的威均和現在的威均,我覺得自己以前連背影看起來都好年輕


聽說人老了,就會開始想起過去,而且以前的事都記的很清楚

我現在好像就是這樣

不過至少不是一生在眼前閃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柳 的頭像
    小柳

    我是小柳‧小柳是我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