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心情只有暴力美食可以排解     


雖然天氣直逼九度,可是早上上起課來,並沒有覺得太辛苦

可能是因為穿的是女王精心挑選的衣服,也有可能是因為早上喝了一杯好喝的榛果拿鐵

(我覺得我被榛果拿鐵制約了,雖然45已經算是很便宜了,但天天喝還是一筆開銷
可是自己泡卻又泡不出那種口感,而且咖啡捧在手心的溫度又讓人很舒服
僅管都想說『不行!』明天要喝水,但經過7-11時,它就像是練了吸星大法的大魔王般的把我吸進去
最後,我都會催眠自己,用45元就可以買到小小幸福,why not? )

好吧!除了早上我在10班有小小罵了一下,難道這是一個開端,只是我自己沒有注意到

原來命運的糾結從此開時,接下來的變化會是如何?( 盛竹如的口吻都要來一下溜~~)

不過六班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噢~是好幾件!

只有他們發現了我脖子上的ok繃,昨天是蘇小億,今天居然是陳小豪

我也臉皮很厚的說『你們也知道昨天是3/14 白色情人節 ...』(眼神不斷飄移..暗示~~)

想不到大家很異口同聲的說『怎麼有可能~~~~

有規定情人節不能貼ok繃嗎?好歹我也滿18歲了!

正當我開始解釋這是病毒感染,醫生說長的像菜花

八拉八拉的講完後,突然有個小朋友很嚴肅的舉手問

老師,妳說,妳-長-菜-花-?

好險我夠冰雪聰明,我馬上悟出來我們倆的菜花定義不太一樣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們大家了!

看來有些東西是不能直接從台語翻國語,台語菜花其實是花椰菜!

還有陳小豪同學以為把習作藏到講台底下我就不會看到,他是在掩耳盜鈴吧!

拜託~~~我是站在講台上的人啊~~~~~~~

為了要履行承諾,我用力把所有習作送給他

哇!我好酷喔~~~~~~~~~~~~~~~~ 不過折到一些人的習作,歹勢啦!

(我覺得當一個人心情不是很好時,實在是很難講話講得多詼諧)
(明明長菜花這件事很好笑,但我就是寫不出好笑的點)


真正的導火線是在第八節,NO~~~~~又是在同一個班

( 不枉我每節都去拉肚子啊~~)

是呀!我知道對你們而言,隨口而出的髒話是個口頭禪而已

但對聽的人而言,是一件很不舒服的事!

尊重 ”!我很在意這件事

我覺得你怕不怕這個老師是一回事,但要尊重別人是一個個體

今天站在台上時,一點都沒有被尊重的感覺

XX課你可以乖乖上課、OO課你可以不發一語,但數學課就是不行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傻什麼,早上還想說應該要想辦法力挽狂瀾一下

也許只要我再多拼一點,她們班的學習效果可以再更好

可是第八節,我一整個被擊垮了!

連講解題目,我都沒有辦法繼續再下去

我超弱的~~~~

做事沒有經過大腦,不只傷害別人更是嚴嚴重重地傷害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