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聽到一個友人的故事‧內心有點小小的難過

兩年半要論及婚嫁的感情,還是可以化作一縷輕煙升空了

遠距離是愛情的最大殺手,是嗎?還是人心是最大的殺手

難過的是她要默默承受這一些

這些地方會讓她如此難過和心痛,是那一幕幕的記憶和約定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儘管之前的山盟海誓似乎都是過往雲煙

親愛的,願妳早日走過這場風暴

我們要愛自己,不管世界如何改變,都不要忘了Love yourself

---------------------------------------------
剛好音樂播到獨家記憶這首歌,不忍讓人更sad

獨家記憶 ( ← 點我點我!)

忘記分開後的第幾天起,喜歡一個人 看下大雨
沒聯絡 孤單就像連鎖反應,想要快樂都沒力氣

雷雨世界像場災難電影,讓現在的我 可憐到底
對不起 誰也沒有時光機器,已經結束的 沒有商量的餘地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問題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限期


每一段感情都是一個獨一無二的記憶,結果可能是開心也有可能是難過

但,都要謝謝那另一個你,因為你,讓我們又更成長更懂得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