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千萬不要空腹口香糖
我今天因為等人等到肚子餓,只好先拿口香糖來止嘴饞
結果就是胃痛,一整胃痛到不行
突然可以體會丫芝那天很痛的感覺
不過,她一定是比我更痛
現在只能蜷曲在椅子上打電腦
各位 everybody 千萬不要空腹吃口香糖
這樣會導致胃酸過多,容易造成會胃潰瘍          
現在只有好痛兩個字可以形容 

今天參加了第一次的瑜珈課
因為聽說練瑜珈可以長高,小孩如果我有成功馬上告訴妳!
我覺得應該是先讓我上一堂再決定要不要加入
上完一堂覺得好悶喔!課程悶人也悶
我果然是走好動路線
但是已經先交錢,我完全沒有退路可言
而且上完之後我一點都沒有筋路通暢的感覺
反而覺得好悶,我的骨頭可能太硬了吧!
唯一彎不下去的就是我    

開車出去外面晃晃還挺好玩的,除了遇到塞車
在車裡像是在自己的小空間裡,聽音樂和路燈賽跑
開在高速公路感覺很過癮!不過要小心超速!

晚上買晚餐時,有一個男生騎腳踏車跌倒了
可能是因為地上的水溝蓋還是因為要閃路邊的車
他的東西散落一地,他自己好像也受傷了
我當下馬上想到奕澂,因為他騎車都都騎很快
奕澂,拜託,騎車要小心!
看他撒落一地的東西我也想去幫他撿
不過我有不方便,好險人間處處有溫暖
有好多人去幫忙,真好!

午休時,看到一些人拿蛋糕回來
我原本還想說,哇!大家真有心,還幫高捷慶生
雖然是我誤會了,不過還是祝高捷生日快樂囉!
發現三月生日的人還真不少

放學看到一個老師為了他們班而生氣難過
覺得我們班雖然不像他們班那麼會讀書
不過至少還不會像他形容那麼糟
好險,我是906的老
但,如果可以的話,我有小小希望
就是基測要到了,大家請認真多讀一點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