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我和香檳客的日子,我們今天都切了好幾段
先是早上她沒有幫我和婉亭兒拿衣服(連婉亭兒都生氣)還有就是吃飯放我們鴿子的事
唉喲喂~~~弄龜會啊~~~還這麼小家子氣,好吧!我原諒妳了 )

結束了粉累粉累的運動會,其實好像也沒有動到很多喔~~

本來要去寶藏巖探險,但這種陰雨綿綿的日子,我的傻瓜相機可能沒有辦法拍出很水的照片

雖然說麻豆群都很專業,但還是等天氣好一點再說!

念頭一轉,我們前往沒有去過的女王家,OMG!!!! 女王家好大,我都忍不住出價要買了

明明是要去她家睡覺,結果女王爸話匣子一開怎麼也停不了,我也不好意思打瞌睡

女王爸從他年輕到老都快要講完一生了,但內容實在是太多了,我的筆記只做到不能吃太燒還有可以吃點小辣

累了一天,晚上選了一家新店『 泰豐味 』,從來沒有吃過,但因為它的價格還算平價才吸引人

不知道是太早來吃,還是又吃到地雷,人很少!

它套餐組還蠻誘人的,才130或160而己!


黃老師吃到一半時,接到一通不用赴約的電話,她超開心的,食慾都來囉

我點了咖哩雞+椒麻臭豆腐+紅茶(本來是泰式奶茶),130大洋

老趙點了綠咖哩雞 + 月亮蝦餅 + 紫米粥,只要160

黃老師點了椒麻雞 + 蝦醬空心菜 + 紅茶,也是160

雖然和當初的快炒、合菜差很多,但也是滿滿一桌



椒麻臭豆腐大概是最酷的,其實一點都不臭,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甜不辣

處理的手法很高極

但,它的食材都少一味,個人覺得不夠酸,泰式料理不是都要辣和酸嗎?

紫米紅豆比早上園遊會的好吃多!

泰式紅茶就有泰式了,它有酸的滋味,因為它根本就是檸檬紅茶

除了不夠酸之外,我覺得都還不錯,物美價廉

也粗狠飽~~~~~

要不是明天一大早又要早起,我們應該會繼續坐下去吧

噢~~~這個禮拜要連續早起七天,有點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