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一年一度的校慶又來了,但我有問題,為什麼大家的校慶都在十一月

難道說當初大家是一起創校嗎???還是十一月大家比較有空?

這次的校慶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感覺起來特別的緊張,活動也是一脫拉庫

(星期五放學時,那個教務處走廊前清到very very 乾淨)

預演更是天天加碼演出,好險一到五老天爺很給面子,都能順利綵排

but,就在星期五晚上,大家都回家後,雨又開始下了

沒錯!星期六這天,下雨!雨還不是普通的小,我甚至在想是不是我們太不想跑大隊接力,怨念太強才下雨 

雖然下雨,但這次也首開先例 ( 來到木中的第一次啦!),全部穿雨衣上場 (←原來以前收起來的雨衣就是這個功效)

酷不酷,一片黃澄澄的,連老師們都穿起制服來了!

只是雨要大不大的,大家穿著雨衣實在是有點悶,好多小朋友都快撐不住了

開場前的表演也是很多,為了響應花博先來段花博舞

我為了陳小賢很努力的搶位子,一開始的確是覺得很精彩,但有點拖~~~~~~~~~太長了,我都看到累了!

這次很特別的是,司儀是請老師們來幫忙,可是可能大家聽太多次了,我覺得很好笑的地方,卻都沒有人笑

個人覺得林小堯這張很卡哇依,但怎麼也被大家笑,是說我的點都和大家不一樣嗎?

以往校慶開幕,只有表演令人期待,介紹貴賓時,總是無心聆聽

不過這次,這群孩子表現的很好 ,不管是『主任好』、『校長好』、『議員好』都喊得響轍雲霄

連校歌都很認真唱,讓我看到都要哭了~~~

木中的孩子,你們真棒!


除了本校的表演之外,外校的表演也是很讓人期待

景文這次的樂旗隊,但我都顧著和昀臻聊天,內容完全想不出來

跆拳道隊的好朋友也要好好鼓勵一下,都要頒全勤獎給他們了

咱們家的昱齊,感覺沒有變很多,還是那摸可愛親切

下次亞運就靠你了,把x國人踢爆吧!

                                                                                                                  ↑ 昱齊素不素很酷啊!

雨天雖然很掃幸,好險還有木中大富翁、木光之城和園遊會

木中大富翁一定要給小官掌聲鼓勵,她一個人要主持完全場,難怪結束時她看起來像行屍走肉


和去年不同,今年的園遊會全是家長一肩挑起 ( 怎麼沒有看到陽城燒臘呢?)

既然是家長會,那環保一定要好好做到,雖然是減價,但好像也太不便宜了吧!

紫米粥,真是甜到心坎裡啊!

木光之城的表演有很多很多,但因為我也不知道我中間在忙什麼,都到了尾聲才看到!

今年的校慶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感覺就是很累,不過還是比不上工作人員和導師們

但要謝謝回來探望我的大家,雖然『只有三個』 ( 有感覺出來這句話的意思嗎? )

忍辱負重的玉米、等等要去比合唱比賽的昀臻還有來表演順便來看我的昱齊,謝謝、謝謝你們!


一年一度的校慶就這樣過了,心裡的感覺很複雜!

當然不是因為校慶結束的關係,可能是因為少了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