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好了,是件令人雀躍的事
不過我的鼻子卻很不爭氣,只要天氣一轉換
我就會過敏流鼻涕

今天更嚴重,還狂打噴涕,如果有人在幫我數的話
我深信一定有五十個

是誰?到底是誰?在想我啊!
可以直接打電話找我,我不想再一直打噴涕了~~~

因為我的鼻子搞的我人很不舒服
所以決定去給人家洗個頭,按摩一下!
但是,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 ( 其實也沒有人會去吧!)
小林髮廊得和店,洗頭髮的很

先是很粗魯的洗,然後一直抓我的耳朵
問我哪裡癢,講了也沒有改善
潤絲時還一直刈我的頭髮
第一次洗完頭出來後,頭變的更癢了
奇癢無比!狂抓!

大家如果要洗頭,千萬不要去那一家!


在運動會完後,居然開始放晴了
我想大家都沒有心理準備下,突然來個200預賽
我應該是唯一一個有心理準備的人 ( ←但我根本沒有比賽!  )

很緊張的男女200公尺,很順利的思伃、法容、逸航、禮銓都跑了分組第一

很棒!真的很棒!雖然最後法容沒有進前八,不過她的奮戰精神值得掌聲鼓勵!

其中,禮銓的那一場令人心臟快跳出來
從一開始他一直嚷嚷著,第一道很難跑

一跑出去真的有點落差,不過在最後一個彎道
歹勢喔~~我們家禮銓追上來了
最後是同時第一,一定有進決賽的!
我想再多個10公尺,那禮銓就穩第一了!

禮銓,胸肌練大一點,下次就可以用胸肌壓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