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最好看又最開心的照片


又是個早起的日子,當初真是不該逞強時說如果星期日我就一定參加

畢竟連續七天早起,還是有點累,雖然明天補假,但覺得這週就是很漫長呀

台北溼溼冷冷的天氣,早上起床還在想到底要穿什麼,才能在綠光森林的泥濘地上順利行走又拍得漂亮

好險今天老天爺很賞臉,沒有下雨,這個禮拜七天就昨天(運動會)下雨,其它都是好天氣

本日文康之旅的目的是綠光森林和大溪花海,綠光森林 (←點我點我)我去過,但大溪花海是頭一遭

我還上網yahoo一下,大溪花海裡的buffet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而且又是眾多的偶像劇拍攝場地

例如:下一站 幸福還有很多很多,但令我最印象最深刻的是真情滿天下

旅行社算很貼心的還有附早餐(可能是包在團費裡),原本我還很擔心是很難吃的早餐

畢竟我們的行業也是常常要早起坐車,雖然有附早餐,但都不合我的口味

小金門還和我私底下預謀要自己帶早餐,結果他居然附了好久不的麥當當,我真是誤會它


不過好險,我們有預謀,因為小金門不能吃麥當當,最後那個麥當當在隔天落入溫丫母的巴肚裡 

從台北到綠光森林大概是一個半小時吧!本來在車上大家都很認真吃早餐

唱起歌來也是很冷靜,畢竟車上的年齡層落差有一點

不過在一首『燃燒吧! 火鳥』一整個情緒大沸騰,歌雖然很high,但『人』更是重點吧!

桃園的天氣明顯比台北好多了,雖然沒有出到大太陽,但沒有下大雨就很優了

原本想說下雨很麻煩,特別是拍照時就一定要有人撐傘,相機還是怕溼

不過,我覺得下過雨後的綠光有一種被洗淨的感覺,顏色看起來特別的鮮豔

這是我的傻瓜相機拍的,個人感覺很良好
 

難怪會有偶像劇來這裡取景,雖然不大,但拍起來整體環境都很棒

原來是要來個七仙女大戰彩虹椅,誰知道變成大合照了!(猜猜右上角那張我在哪裡??)

丫x導遊的大合照,真的很大,我想要把份量很大的自己找出來都要用放大鏡溜~~~ 

在拍照時,發現大家都有演戲的細胞,都很會演,要什麼有什麼!讚!

右上角是專屬的攝影師,帶砲管的那種,我一整個就輸掉了 

這個專輯都是我拍的,綠油油的草地和大家的活力,我要給擠罷昏!


(好啦!右下不是我拍的,但都是我的相機拍的 )

不知道我們的團費是繳多少?還是門票真的很俗,居然還有送50元消費卷

只是,在裡面要把50元花掉還真有點困難,最後我們還集資買了羊奶糖

小金門還說吃到最後有羊肉湯的問題,騙肖a~~~

途中主任的兒子來了,馬上變成大家的焦點,小金門更是愛不釋手(??) 

我都懷疑,小金門其實愛的是小孩  

這個雪花冰在綠光賣40,在慈湖賣35,應該說我賺到了嗎?可是它中間的牛奶(or羊奶??)不是很和我的胃

離開綠光,馬上前往慈湖看憲兵交接,還被當成大陸人,拜託,我發音挺標準的!

憲兵的鋼盔也擦得太~~~亮了吧!

看完憲兵交接時,我和丫潘還跑去問旁邊的人憲兵會不會眨眼睛

第一個人可能是菜鳥,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第二個人像是在說什麼秘密似的,他說人多的時候不會,但會偷眨

如果我一直盯著他看,他是不是就都不會眨,那我可能會被槍斃吧!

只是我要忍不住幫他們拍拍手,他們的默契真的很棒呀!沒有看到彼此節奏都還一樣,猴賽雷啊~~

自從某個事件後,全台的蔣公銅像就都搬來這裡了,看到整個園區裡都是蔣公

有半身的、有騎馬的、有站姿的,什麼都有,但小靜說了一些烏a某a,害我都軟腳了起來

更不用說拍照這件事,就大概拍個全景帶過去吧!

看到以下這兩張,我真的要說有砲管果然比較厲害,儘管我對於自己的小紅也很驕傲

但看完這兩張,我.....投降~~~~~~~~~~~~~~~

想不到慈湖和大溪花園居然就在隔壁,但還是要走一下,不過真的可以算是隔壁了

在這裡我又不禁想要舉手發問,我們一個人的文康補助有多少?午餐也吃太好了吧!

很有fu的餐廳,好像童話小屋


各位觀眾,將將!午餐是粗到飽,而且是還很不錯的吃到飽

巧達玉米濃湯很真材實料、燒賣有燒也有入味、蠔油牛肉也算是嫩更不用說那隻大雞腿了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沒有吃到什麼排骨的,因為人太多太搶手了

還有我不愛的甜點和餅乾,但大家也是都給不錯的評價

雖然大家都很推薦石斑魚捲,但我最愛的是辣炒培根高麗菜,有點微辣再搭上高山高麗菜,有加乘的效果!

這就是大家力推的石斑魚捲,我覺得我拍美食好像比拍人好看


吃飽飽之後當然就是要消化這些熱量,但時間太不夠(真想直接刪掉大溪老街這個行程  )

大溪花海好大,再加上本日天氣實在是太好了,讓我忍不住都想要來拍個沙龍照

我們運氣很好,剛好碰上它最近花開得很茂盛,那個一眼望去和天空,超讚的啦!

不枉那麼多偶像劇來取景!

老趙都用北海道來形容它了!很推薦大家去走一走

我都覺得很像在拍明信片呀!


吼~~都是為了大溪老街,才要那麼早離開大溪花園,但老街去年開會才來過

我都想要躺在車上睡覺了,但偽金城武很不討喜 (導遊直說司機是金城武,但說謊總要有個腳本吧! )

上次來老街可能是平日,人很少,但這次除了人很多之後連攤位也很多

大溪名產會想到什麼??豆干不是嗎!但最多人排隊的居然是花生糖 ,還好幾間!

是我記錯了,還是時代的巨輪轉太快,已經不流行豆干了

但我還是很執著的買個豆干當伴手禮,不過路過碳烤臭豆腐,我還是忍不住了

我和丫潘身為臭豆腐控同好會的會長和副會長,一定要好好扮演評分這個角色

不過在我們品嚐下,一致還是想把票投給遠在八里只要30元又有兩串的臭豆腐

大溪老街的人潮的和晚霞

老街旁有一間下午茶,聽說很棒,下次去再好好品嚐一下吧!

一天去了好幾個地方,我想這就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道理吧!

我覺得我實在不太會和一大堆人相處,覺得自己都在走自己的,我也不是想耍孤僻

只是要面對一大群人不是很熟的人,能力很差呀!我可能有人潮恐懼症吧!

明明叫文康之旅,怎麼比昨天的運動會還要累,感覺回去都要抬個二三小時的腳才能舒緩

但因為太累了,再加上我還得開車回宜蘭,車上我一直在迷矇,聽說後面很精彩,但我無力招架

不過本日,有很多畫面我覺得都很讚!

先是第一次看到參加活動的夫妻檔(我踏進木中以來啦!),感覺他們很恩愛呀!

還有一上車就一直摳手指的生教,因為xxxxx,我們坐前面都要笑死了!

除了好笑又好玩之外,還有親情的流露,主任在餐廳裡,當場換起尿布替大家加菜!




好累的一天,這個禮拜真的是很紮實呀!我的小腿都要腫起來囉!

謝謝姐妹們,今天大家都玩得開心吧!

是不是很會拍那個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