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都已經過了中秋,怎麼還是那摸熱啊?

今天上課有種汗在我衣服內汩汩的流動

不是要轉涼了嗎?還是胖子真的比較怕熱?

放學陪被我處罰的世豪先生去跑步,今天跑了五圈,狀能還美賣

接著又打了快一個小時的排球,那個汗排山倒海而來

而且今天還把心愛的羽排球鞋穿到室外,雖然有點捨不得,但感覺還不錯


運動果然是最棒的!一運動完覺得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起來!

放學時劉禮、lemno和瘦男張善也回來打球,和他們聊天真好玩

瘦男還說我一畢業就沒有禁忌了,呃~~是想說大家是friend啊,應該不用太設限吧!?

好吧!我還是會自我檢討,不要這麼苛薄,應該要有教育愛!(考教甄時,教育愛這題寫不出來呀!)

今天感覺很不錯,課也上完了,明天又是星期五

又有運動到,還有帥哥們聊到天,一整個就是很優!

原本覺得今天是個很完美的ending~~~

但回家時遇到c先生,我有點down 

因為他旁邊站了個她,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只是眼神對到後他閃開的這個動作,有點很無言

我知道他不愛我  他的眼神  說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其實在他上段戀情時,老大有問我,當下我有點震驚和難過,但後來我真的適應了

知道他交了女朋友,我沒有太多的感覺

可是,當妳親眼見到時,我覺得,心裡還是會有點矮油

唉~~~~~~~~~~~~~~ 不知道是我自我感覺太良好,還是酸葡萄心理

反正,一整個晚上,我不司湖~~~~~~~~~~~~~

不能是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