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工作都有它困難的地方,每個人覺得困難的地方也大不相同

學校日,一直是我很多罩門中的其中一個

本日,在我生活中也是個大地震,學校日到現在我開過幾次了,我還是和它不熟

我記得小時候,好像從來沒有說過要開母姐會這種事

那好像是明星貴族學校或是偶像劇才需要的吧

殊不知,它居然活生生血淋淋的在我身上發生

今天最令人開心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素食便當

它真的好好吃呀!好像有史以來最好吃的了...聽說肉食便當很難吃

不過也只有吃飯時,高興一下下

反正學校日大概一直開到我退休,我都會害怕一週以上吧

本次學校日,我覺得我起肖了,我為了讓家長委員趕快選出來

說出了『如果沒有選出來,大家就不要結束了!』但我可是開開心心笑容滿面的說出來

(教育局不要來約我喝茶啊~~~)

好險,爸爸媽媽很配合,讓我可以順利選出,並且還算早的開完會

不過因為順利,反而讓我開始不安,希望這個學期還有以後都能如此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 是不是天生犯賤,才會能這麼一點點小小的幸福,都覺得unbelieveable)(有拼對嗎?)

接下來還是要上緊發條,大家請一起加油

學校日這天,老趙很可憐,她因為腸胃型感冒白天請假,晚上來開會

老大都要頒個精神可嘉的獎了吧!

還有,她已經夠瘦了,可以不要再上吐下洩了嗎?該瘦的是我吧!


結束學校日,也是十點多了,開始了大家期待已久的鹹酥雞party

話說開學到現在,我居然都沒有念項吃鹹酥雞或是雞排,我都忍不住要給自己按個讚

佩珊,一結束後,整個人就像中了樂透一樣,她真的超開心

她一聞到一鹹酥雞的表情,沒有拍下來真的太可惜了

我忍不住要說中國科技大學前的阿郎鹹酥雞的雞排好好吃喔

應該和我太久沒有吃沒有關係吧!

晚上的姐妹聚餐,感覺真好,偶爾來來個宵夜場,也是很美賣的

深夜騎在台北街頭,佩珊說好像回到大學時代,只是載她的是女孩兒

不過,我自己騎在路上,總是很怕會有酒醉的機車來搭訕

或是等紅燈時,旁邊會有瘋狂騎士來包圍

請不要說我想太多,畢竟出門在外,還是不要讓丫爸丫母擔心呀~~~

夜深了,孩子,打個電話回家吧!


蘇蘇睡著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