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流乾了,是不是就不再悲傷了...........『一公升的眼淚

昨天在比完球賽之後,我的腦海裡突然浮出了這句話

原來這就是輸的滋味,這個味道其實一點都不好
覺得昨天,自己表現的很差勁
說出來的話和行為不太符合
明明是要很努力的鼓勵大家
可是自己卻快要撐不住
我想....也許是輸這件事讓我很難過
可是,我卻深深覺得是心疼

昨天下午在改聯絡簿
有人不斷的替球員打氣
有人立志要一路打到冠軍戰
有人說著明天日記要寫贏球的事
有人要拿下一面紅紅的錦旗
每改一本,心裡就替大家難過一次
不爭氣的眼淚就滴了下來

其實我們算是很努力在練習
其實我們的實力真的很值得期待
其實我們很有爭冠軍相
只是....在重要關鍵時
我們或許少了運氣吧

昨天我真是沮喪到了極點
晚上從亞力出來後
一個人在公館街上遊晃
沒有目的,不知道要往哪裡去
滿腦裡想的是..為什麼?為什麼?

慢慢的...我接受了
這種東西也許真的是天註定吧
如果當初黃和鄭沒有退隊,今天我們也是只能一個人上
如果黃有去抽簽,也許我們也是會對到八班
就像當初排球一樣,一直立志要和七班爭冠
但是...並不是每件事都能讓人稱心如意
所以我突然覺得,除了運氣之外
也許這一切,真的是早就註定好了
沒有特別哪一個人需要背負輸球的罪名

勝負乃兵家常事,學習如何去接受輸球這件事
也是很重要的

我是對大家的執著、堅持和努力付出
感到不捨和心疼         

不過讓人很欣慰的是
今天的聯絡本看到大家都很體諒別人
也有感受到每一個球員的努力和付出
所以大家都是正面讚賞的
我覺得這些人都是發自內心的言語
我們雖然輸了
可是...我們也從班際盃學了不少
從互相責怪到現在互相諒解和鼓勵
大家真的很棒
以你們為榮   

現在就把心力,全部放在畢旅吧!
好好的去玩一場吧!

ps.很謝謝七班的大力支持,雖然這兩年不是他們的鄰居
可是覺得他們對我們班真的很棒場,丫里丫豆!

ps.昨天還要謝謝班班、Helen和優良學生滕滕,還跑來安慰我
真是太感動了!謝謝!


咳咳~~~第一次拍這種難過的照片,也是精典

哈哈...還是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