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挑戰每天早早回家,但今天要迎新破功了

207237.jpg

直至今日也開學滿一週了吧!有人問我我們班怎麼樣,老實說我還不知道

男生總是很快樂,女生都比較慢熟,而且我真的不太會和女生聊天呀!不知道要怎麼和他們開口

雖然和幾個男生聊過,但我的腦容量本來就不強了,現在又是在退化我常常問完隔天就記不太清楚

大概可以說的是敝班的成績恐怕不會太好,希望大家都可以和開學這幾天一樣平平安安到畢業

不要只是蜜月期,我真的很想早點回家~~~這是遠在宜蘭柳媽媽的願望啊

親愛的孩子希望你們可以一起來完成,大家記得彼此的點在哪,不要被留你開心我也開心啊

 

但今日的制服日,張小諺居然穿運動服,老娘就不太高興,因為他給我的理由是怕跑步時褲子會破掉

是有去改褲子嗎?還是我們跑步是有多激烈?星期一那天跑步明明就沒事而且我一直強調是慢~慢~跑

而且張同學那天還在嚷腳痛,我還和他說你腳痛不能跑就在最外圈用走的

結果他自己要在那裡狂奔,天啊~~~他到底是哪根筋錯亂?而且那天跑完褲子也沒有破啊

今天給我用怕褲子破穿運動褲我實在是很美送,和我說穿錯我可能還不那麼氣

(還是他真的說穿錯我還是可能會很氣?因為伴「君」如伴虎嗎?)

最後,本日還是沒有跑步,原因是因為鄭小翰來和我說他不能跑,why~~~

因為他褲子買太大了沒有皮帶,連起立坐下都要拉著褲子了

接著高小翰也說他褲子太大,他連走路都要拉著褲子

這個場面實在是太好笑了,我實在是不想跑在最後面還要替大家撿褲子呢!

今日是蜜月期的最後一天,明天開始雖然不是蜜月期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過下去(是要講幾次?)

 

本年度深受大家喜愛(其實是討厭吧!)獲得教師會理事一職,也因為如此不得不去參加迎新,就是一種以身做則的概念吧?

上次迎新我實在是想不出來是什麼時候?因為我實在不適合這種場面我很不會玩遊戲(這個最適合丫璋了啊!)

而且再加上近幾年來已經沒有再進新老師了,去迎新總是在迎可能一學年都不會有交集的代兼課或實習老師

好不容易記住這個面孔,但這位老師已經要離開了,所以我還真的想不出來上次迎新什麼時候也有可能我從來沒有參加過迎新吧?

本日實習老師來了五枚代課老師來了三枚,再加上去年考上的正式老師只是一考上就去當兵了(我要道歉,原來有新進啊)

但今日最新的應該是阿寶吧!超級吸睛!當下我有很認真記名字,不過現在還是只記得2~3個吧,who care?

里拉的餐點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真的很好吃!希望有機會也有錢時可以再去吃一次

 

明明暑假已經訓練好晚上可以用水果解決,但一開學後晚餐覺得不吃真的很痛苦呢!

我的體重怎麼沒有因為開學而下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