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冷了,感覺就是火鍋的季節

本身除了是義大利控之外也有吃火鍋成癮症

這很有可能是形成維多美女和我如此堅固友情的橋樑 ( 這樣算是酒肉朋友嗎? )

有時約出去吃飯,不知道要吃什麼,到最後都是義大利麵或是火鍋

義大利可能會有好吃與否的潛藏因素,但火鍋這種東西不會有不好吃的問題吧!

不就都是把一堆東西丟在水裡面煮嗎?如果要健康點想法,其實我是在吃燙青菜

這次我們挑戰了,一直離我家很近但卻一直沒有去吃的『茴香涮涮鍋』

好像是239吃到飽,裡面的東西我覺得還算不錯 ( 涮涮鍋怎麼會有難吃的呢?)



維多馬上點了招牌有上報的蒙古養生鍋 ( 果然是有愛湊熱鬧的天份 )

我點了蕃茄鍋,其實還有很多種選擇,像酸菜、牛奶、麻辣..等

以前很容易吃到有蕃茄在裡面的蕃茄鍋,但湯頭和蕃茄是各立獨立的

這一次....老闆真是有用心在煮,那個湯頭感覺把麵丟下去,煮到水沒了就會變成肉醬義大利麵的fu

真的很濃稠,那可能南瓜鍋就是把南瓜直接加水搗碎了吧!

最近我發現,我和維多美女可能上輩子是雙胞胎吧!

因為..個人也是覺得吃火鍋怎麼可以沒有魚餃這種好東西呢

東西的確是很多,還有魯豆干、黃金蛋、魯肉飯、布丁.....


總而言之,我覺得算是一間很不錯的店

至少沒有讓我有嫌棄到的

如果真的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那就是服務員反應太慢囉!
arrow
arrow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