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忙的一天
不過我到是把澎湖的遊記,有個初稿整理好,照片也都做了附加說明
因為早上太悠閒,結果下午又開始忙碌了起來

先是要幫比利餞別,她直嚷嚷有個致謝要給我
可是明明第一個是曹博盛老師,不要以為我不認識字喔!
而且,妳千萬不要想說我會抱著妳的大腿求妳不要走,辦不到!
滾~~~愈遠愈好!( 請原諒我的殘忍 )

                 很yellow的比利!都是她帶壞我!



下午要衝去錢櫃唱歌,因為是維多美女生日

                  生日快樂!祝妳研究所順順利利!


可是我忘了和plum先生說是訂二點半
害他很早就去那邊等,等了半個小時,很sorry呢!

四個人唱中包廂,有三個電視牆,還真不錯!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二點半剛好吃的都被掃蕩一光
我們去那,連菜尾都撿不到,好險這種情形只維持一個小時

四個人看似不太相同,但隱約中又有著某條線牽連在一起
彼此卻激盪出很好笑的浪花
plum的永遠破音是一絕
我把樂器弄壞,攦了一地的米,也是很厲害
小七躲在廁所偷洗澡
維多美女今天生日,好險沒有大出搥

雖然很忙,但是活的很紮實!

明天又是第二次基測
各位,我好期待見到你們!
明天,加油~~~~~~



台南
如果妳願意,其實花三到四小時坐統聯就可以到
如果想再快點,妳可以坐高鐵,一樣可以到
只是,再怎麼方便,距離仍是一大考驗

比利要回去了,現在、當下也許一點感覺都沒有

可是

當我要去打羽球沒有人給我電時,我會想妳
當我在公館排隊要喝青蛙撞奶時,我會想妳
當我心情不好時想要找人吐苦水,我會想妳
當我內心飢渴、需要心靈補給時,我會想妳
當我教學遇到瓶頸、衝不出去時,我會想妳
當我騎車經過師大分部時,我也會想妳

其實這種情形在兩年前已經發生了
我們應該都要習慣

雖然有形的身軀離的好遠好遠
但是無形的關心卻是如影隨形

我不知道,妳下次上來台北找我是什麼時候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幫妳完成開車走雪隧這個夢想
但如果妳需要,I am here!

分離是當初再聚首時,就已經知道了
儘管再怎麼不捨、不願意,都是要面對的
我知道,我們都是為了夢想而努力著~~~

比利,明天離開台北時,或者是想我時不可以偷掉眼淚
因為我沒有抱著妳的大腿叫妳不淮走喔!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妳在心裡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