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分開多麼遙遠,當我們抬起頭時,看的是同一片天空


一如往前的,還是六點多就起床前往學校

雖然明明知道去到學校一定會被酸『 都畢業了來幹嘛~~』

不過,我還是出現了

因為為了要把教室清空,我的位置堆得和垃圾山一樣

整理位置也順便整理回憶

昀臻...妳現在的字比七年級進步100倍

我一定要講一下,想不到畢了業後第一個回來看我的人是玉米呀!

而且是一大早,我看到他時忍不住又慷慨激昂了起來

結果,他這個天兵,原來是要去報名發現成績單不見了,來找我要備份

呼~~~ 好險我有留備份 how 冰雪聰明 I am .

張先生你怎麼連畢業後還是掉東掉西的啊

還是你只是找藉口回來看看你傳說中交了男朋友還瘦了十公斤的老師


《題外話》

大家影片讓我變成最夯的話題,不知道已經有多少人問我『妳交了男朋友喔?』

你們確定這是在幫我嗎?


為了還教室鑰匙,我又去打開記憶之門

有一種好空曠的感覺,明明記得每次走進教室都覺得好滿,這次打開門,卻是無限的空虛


是啊!結束了!再見了!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噢~~~我還是很難相信和適應,就是903已經要收到回憶那一塊了

下午還有慈瑩、桂枝、樹婕、鄧鳥、于婷、明瑾、郁晴和冠儒來找我

看著他們,每一個人看起來都還那麼小

怎麼可以畢業,應該再回來教一教

應該說.........在我眼裡....................大家.........永遠............都是小孩






93的孩子在功課表現上或許是差強人意的

也有人覺得比不上別班的熱情和乖巧

NO~~~~我要大力反對

只是大家沒有看到罷了

哪一個班在畢業後的謝師宴上,居然全班乖乖地等導師來喊開動的,我都沒有要求喔!

老實說,昨兒個我看到這一幕時,我又是要熱淚盈眶

因為直到最後一刻,你們還是那麼那麼地尊重我

讓我倍感溫馨,三年來的辛酸都不重要了

如同在某人畢冊上說的

當初相遇就是註定要分開的

只是現在會這麼難過,是因為過去我們用心去珍惜相處的分分秒秒







昨天的兵荒馬亂,在整理中才能一一細數大家的祝福

( 但很多東西我都不知道是誰送的,sorry )

謝謝大家合力送我的專屬『畢業紀念冊』


謝謝大家送我的喬包大抱枕,噢~~這個又是個催淚的東西

因為當初科學麵害我集不到喬巴,想不到大家還記得

辦公室老師超羨慕的,還要問是去哪裡買的!

喬巴組,但塞在盒子裡的也太可憐了吧!
 

謝謝劉禮和善寓的自製卡片,這個是大飆淚啊

我想我這輩子就算是男朋友也沒有收過男生送的自製卡片

是那份心意,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因為你們才讓我成為啵棒的人

想要對你們說的話,真的是千言又萬語


↓做卡片累翻的兩人 ↑


謝謝小美,因為你的卡片我會堅強

最後一張


ps.畢典已全數書寫完畢,可自行至我桌上拿取

ps.有要報名二基的同學,請先至教務處註冊組找邢組長拿報名確認單

ps.因為思潔的手機打不通,請幫忙通知輔導主任說她要報名學校但畢業證書還沒有交

ps.請轉告林x雅同學,她的課輔費和班費還沒有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