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離別,已開始想念~~~

不知道今天畢業的九年級是不是有這樣的心情呢

他們真的很幸福,遇到這麼一群認真努力的導師群

除了自習班無悔的付出,連畢典都親自上陣為了替大家留住這最後的回憶

讓我在旁邊看了很感動也很替他們高興

我想一輩子當中能遇到這麼一群認真付出和可愛的老師,值得了!




放學時和老趙說到畢典的情形,我們還在猜老趙會不會哭等

結果我講到我去年在發畢書時的情形

我發現我居然還是會很難過,眼眶都溼了

真是長不大的小孩~~~~




------------------------------------------------------------------------------------------------------------------

今天的氛圍一整個很弔詭

就算我們是棋子,要也讓我們被犠拜的有道理

大家都是說A做B,我們都是做後一秒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們尊重你,可以請你也尊重一下我們嗎?


-----------------------------------------------------------------------------------------------------------------

第八節時前三強選拔賽,當票陸續開出來時,你的心態是什麼?

『 呼~~好險不是我 』

『 哈哈!!!xx真倒楣 』

還有人一下課就在問『你有沒有寫我、或告訴某某人我沒有寫你喔!』之類的

如果你上課沒有吵鬧何必擔心呢?

如果這個人上課很吵你寫有何不對呢?

大家都想當好人,那大家會一起變爛好人

很多人都說不喜歡這種氣氛,但,檢討過自己了嗎?

互相包庇就能有所進步嗎?就能改善風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柳 的頭像
    小柳

    我是小柳‧小柳是我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