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典禮 -- 陳氏兄弟合作的成果   謝謝!

距離畢業倒數6天,但是這次畢業很好玩

今天是畢業週系列活動的夏日市集

雖然和校慶的那些攤販很像,但重點是個回憶啊!大家才不會太無所事事

而且還有九年級才藝表演,那個少女時代的舞實在是太難囉!我學了20分鐘才一個八拍,老囉!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 范逸臣和丫龍要來

my god!還記得第一次聽到,我馬上和女王說『屁啦~~哪有可能請到范逸臣   』

想不到今天居然看到他本人,我覺得這屆的孩子真是太幸福囉!

也許有人會嫌攤販貴或是不夠多,但是要想想學務處和其它老師們在背後默默做的努力

沒有他們四處去拜託,就不會有今日的好玩夏日市集

懂得感恩的心,是很重要的

下雨大概是唯一的小缺點吧!


浩國不想逛,就繼續畫圖思伃的杯子裝的是魚,那冠頭喝的是?大家都看得好聚精會神


家智才是頭號粉絲排隊等簽名保鑣練習中

今天的保鑣真是做得有聲有色,太棒了!這算是人生的副業嗎?
鄭佳銘的那句『學弟.我認識你喔!』超有殺氣的啦!

大瘋狂中!;大家都很認真在拍照講座的問題都很瞎





噢~~~范逸臣來了,怎麼可以不用去參拜一下呢!

只是他居然他遲到是因為爆胎在換輪胎才擔誤到行程,這個學生一聽都不相信啊~~~~

演唱會開始,主任說我們站的地方是搖滾區

只有我們最配合在嘶吼、尖叫和搖擺

他一定以為我們是瘋狂粉絲

其實............................並沒有

我們只是覺得這是一種禮貌,身為一個歌手在台上唱歌時,總是希望得到回報

如果大家都冷冷的,那以後就不敢來了

只是我們努力嘶吼還是被學生當成怪人看,但更厲害的是

現在音樂那麼大聲我們又那麼吵得在尖叫居然...有個學弟睡著了

這個學弟不受外在環境影響而能堅持自己做的事,以後一定會成功!












今天中午有件事,都讓我有要爆淚了

正當我在整理教室準備鎖門時,劉禮和昱齊拿出我的最愛『碳烤臭豆腐』給我吃

因為老趙和他們說我超~~~~~~~~~~~~~喜歡吃,所以他們就買了一個給我吃

天啊~~~夫復何求~~~~~~

就是這些貼心的小舉動,讓我感動不已,謝謝!

好孩子!害我回去又偷偷感動了好久,下次看到臭豆腐我可能都會忍不住感動起來


臭豆腐真的是超~~~~~~~~~~~~~好吃!我想是加了一種叫貼心的調味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