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大會來囉!


喔耶~~終於要烤肉了,我好期待喔!期待到昨天晚上都睡不著

哎~~其實睡不著的原因是因為今天是初一十五,我果然是腦袋有洞

怎麼會選今天來烤肉呢!要面對美食當前卻一口也不能吃,oh my god

大家今天是來歡樂的,我是來減肥的!= =

我想也許就是失眠的原因,我才會白痴到把歐護噴在劉禮的腳上

重點是還噴超多,一直在大喊好酷好酷

突然有人說『老師...那不能噴在皮膚上吧?』

噢~~~我大傻眼了,只能趕緊用清水沖洗

劉禮如果你回家腳毛有嚴重脫落的話,我會買瓶落健給你用

i am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烤肉活動從第二節烤到午休,差不多剛剛好

中間還有穿插排球比賽,下午又是高中職宣傳,感覺大家今天都很輕鬆

看著大家烤肉,覺得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有人精心準備、有人只準備肉要去打游擊、有人吃重鹹

有人一直負責烤給大家吃、有人會去四處關心大家

我在旁邊都覺得好笑了起來

玉米明明說很飽,但是別人給他吃他還是繼續吃

孟倫和昱齊是乖乖待在原處烤給別人吃

威均一直很忙碌於他的木炭和大火

瑋銘和家愷看到蟑螂就像中邪一般地瘋狂追逐

現在想到都會想笑一下

一直在努力護膚的劉禮還有主任                                 漏網鏡頭
 

這群人不太適合當model喔!


孟倫這張也太口愛了吧!                                           冠頭以後會是好爸爸!
 

小黑老師的大法寶                                                 藝術老師也來技術指導一下
 

這是黑巧克力口味的嗎?我不吃巧克力喔!               吹電風也要這麼有型嗎!
 

很認真在看比賽的一群人,庭瑞和家愷還在玩棋


浩國與烤肉爐,是在變魔術嗎?


哥倆好!


幹什麼幹什麼!張先生你也太幸福了吧!


威均這張很精典,又大火又電風扇的感覺又很痛苦!


中午就可以結束了,但是我又很自以為是的叫大家刷地

一刷就刷了三節,好險沒有放學留下來刷

要不然都要刷到天昏地暗了

謝謝大家的大力相助,看到大家坐在地上玩感覺好單純

(不過主任來時我又是個大傻眼...真尷尬= =)







第一次覺得烤肉是這麼累,從第一節烤肉忙到第七節,我覺得我真的都要腿軟囉

不過在烤肉時,劉禮、善寓和冠儒都有烤個純素的金針菇、杏鮑菇和玉米給我

害我好感動好感動

真是群可愛的孩子!

 


猜猜我是誰!在報紙後面的人是誰,猜出來的人星期一有小獎品喔!






大家都很開心也很順利的落幕了!謝謝大家

大家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