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2008.04
 

距離上次踢足壘真的是好久好久,大概是兩年前了吧

一開始大家都很不想踢,因為都只想打排球

而且都不練習,讓我有點小小不開心

因為我不喜歡大家只做自己想要做的事,這樣有點小自私

昨天賽程表出來,第一場就對到六班,我想到昨天六班在練習我們又都沒有練習

今天一早挺擔心會不會第一場就被淘汰,因為傳接球的練習是很重要的事

好險!男生隊很爭氣的15:0,讓我們直接就結束了,真是太爽了!

這一場很多男生真是寶手還有寶腳未老,踢的又高又遠而且又會接

看到他們一個個把球狠狠抱住,真是一種爽快感

他們看到球時,不知道是不是把它當女朋友,才會抱到那麼牢

這一場的十大好球第一名,一定要頒給張逸航

他的跳跳接球法,真是讓我笑到肚子痛

你...美賣!

還有凱文,顧著耍帥而忘了跑壘,你...厲害!



為了要在明日把賽程結束

下午馬上再戰第二場,對到本屆第二名902,他們也是有在練讓人挺害怕的

( 我們抽到的賽是要打最多場才能晉級的,是說簽運太好了嗎?)

一局上我們先守,男生們還把球兒當成女朋友般追逐才能緊抱不放

一局下換我們攻,劉禮銓一上場就說他不會踢,害我都擔心了起來

而且他早上的賽程就把鞋子給踢爆,擔心又大大加了好幾分

不過,這個小子還是把球踢得遠遠的

這一場凱文踢出,但被接殺(沒關係已經比早上的忘了跑好多了!)

第二名果然名不虛傳,讓我們沒有辦法把比分拉開

二局上,女生先守,好險早上有留下來練習

大家接起球來,有比早上穩多囉!只是都太緊張球還沒有撿好就想丟囉!

二局下換女生踢,還不錯!大家都有很努力踢,特別要強調一下戴慈瑩

她是我們的中心打者,太厲害了!都很狠遠呢!

我還是要大大稱讚一下,女生接球又比較敢接了,也要謝謝今天早上男生們的陪練

三局上,被2班攻了好幾分,其實大家都很努力接

發現大家都喜歡跳接,其中有三分是因為都踢到排球場

阿排球場弄是狼,我們本著佛家普渡眾生的精神,不好意思衝撞才會漏接好幾球

三局下,凱文好不容易上了一壘,但下位跑者被接殺,凱文最後又被停在一壘

四局上女生們又守得更好,桂枝的一壘手也接得很好,把二班接殺在一壘

以二分險勝!呼~~~好驚險的一場

明天,又是和七年級一樣對上五班,贏了爭冠軍、輸了爭季軍

希望可以改寫歷史,加油!大家努力啊!
















我知道上場大家都想贏,只是不要為此傷了和氣

育銘的肚子會愈來愈大,我想是因為他苦水都往肚裡吞

因為他常常被罵,但他還是忍了下來,或許有可能他是要被大家罵才會進步也說不定

不管明天比賽的過程輸贏如何,希望大家都能盡情享受比賽

反正已經盡四強了,大家就好好去玩足壘吧!





鄧鳥的左腳踢很酷、冠儒為了榮譽不惜傷了他和朋朋的友情

張善的反應速度實在是很快,那個接球很火速,連球被柱子反彈回來他都有馬上停住

樹婕在投手丘前接殺了好多球、庭瑞踢球也是超猛的

昀臻後來終於敢用抱球接法、思伃在三壘前阻殺了一個人,漂亮

郁晴超努力接球,一點都不怕球、孟倫說拍很多照跟本都沒有啊!































-------------------------------------------------------------------------------------

中午一進去班上看到大家居然沒有午休,我又是一肚子火

愈是要畢業,大家應該愈要沉住氣,而不是一種反正要畢業了沒有差

昨天才叮嚀過,不要前功盡棄,要堅持到底啊!

今天看到國老為他們班那麼傷心,我很有同感

就像老趙說的,當妳為這個班付出愈多時,心中難免會有所期待

也許不是要百分百回報,但至少要懂得感恩

像現在帶到九年級,總覺得我們之間的默契應該是愈來愈好

而不是頻頻在挑戰極限,最後不是快樂的結局

這樣以後回想起來會很痛苦的!

像中午覺得很不開心,可是又遇到一些人很貼心、很認真的付出就又心軟了

我希望接下來的幾天,大家能做好自己的本份

完整的結束木中生活,讓我也能盡情替大家準備畢業旅程,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