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說了多久,終於和老趙去看慾望城市

有人問從來沒有看過影集的我,會不會看不懂,一點也不會

不過,看完後我會想要認真的把維多美女借我的影集看完

愛情是永不褪流行,但是友情更叫人珍惜


這部戲個人覺得會這麼吸引我,不是裡面那個愛情的片段

而是好朋友之間的相互依賴和幫忙

想想,老趙、丫潘、小金門和我,算不算是台版的慾望城市

可是我們很正派喔!

我們是 『 雞飛城市 』吧!




昨天又去做了一件蠢事,就是剪頭髮

其實上個星期四我就剪了一次,只是改變不大

昨天就改變很大了,我現在已經是小瓜呆

每次都是因為心情很差才想去改變造型

結果都是更不好,而且愈來愈短

老天爺,請保佑我們班能平安健康長大

要不然再這樣下去,我會剪到變光頭 







晚上的非凡新聞,在介紹太空城的雞排

我居然看到李法容小姐啃小雞排的模樣入鏡了

這也算是一種上電視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