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是太神了

收到你的簡訊我忍不住倒抽了一口大氣

還嚇到辦公室的老師

我明明就只是很話家常,你居然反問了我一個問題

我只能說『你真是太神了!』

今天我真的讓那個問題困擾到我,我到現在還不得其解

明明已經狠下心了,卻還是忍不住猶豫了起來

嗯~~~你懂我在說什麼的!

星期四五的考試加油呢!


其它906的everybody,現在已經升上高三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為了未來而在徬徨不知所措

那老柳給妳的建議就是先努力拼了再說

至少要讓自己以後有本錢去做選擇,而不是被選擇喔!

我們一起加油吧!

ps1. 黑嚕嚕,妳不用急,明年就換妳囉!

ps2. 有看到大里,請幫我和他問聲好!我很思念他!『 歐game 奇day 斯尬~~~ 』

ps3. 猴子,什麼時候有空要幫我燙瀏海啊!

我現在瀏海一整個醜不啦嘰的,都不能很海派的潑瀏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