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實在是不怎麼涼爽,我相信明天一定也會不好到哪裡去

特別叮嚀大家,下列注意事項

1.水:最好是冰凍水,可以帶自己的環保瓶去裝水,要不然路上也有10元鋁箔包的運動飲料

 

2.毛巾:一定要帶,放在脖子上吸水,或是遇到廁所時可以擦個涼快

3.一顆童稚的心:因為主題是回憶童年,所以很多東西會極其幼稚,請諒解

4.午餐:麵包或是餅乾,園區裡的東西還是偏貴


謝謝小官組長,有預約去參觀貓熊館是1000,這樣至少我就不用擔心大家抽到不一樣的號碼牌了

明天早上0830前在木中集合,因為我不知道有誰要去,要不然你沒跟到,我也不知道

早上記得要吃飽飽飽飽,才有力氣走完全程喔!

我要趕緊去準備我的遊戲了,希望明天大家能多配合






今天因為是潤五月的關係,新聞叫大家要吃豬腳麵線

好險我昨天就吃了,今天小七出去買時,她用了誇飾法說

整個永和的豬腳都缺貨了,我想我哥晚上要找到豬腳也是個麻煩!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那碗豬腳的關係

我今天肚子拉得可厲害,想想....說不定會瘦,那也不錯!只是屁屁很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