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愈來愈熱,我知道學期即將結束了

不過還有暑輔,但至少暑輔有冷氣吹,應該會比較好一些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距離結業式結束快要進入倒數時

原本應該很開心的心情,卻在辦公破口大罵時瞬間瓦解

原本應該是要打電話訂唱歌包廂的手,現在卻是打電話通知家長來學校

喉嚨真是老師的生命,不該在辦公室狂吼,害我已經連續咳了兩天

喉嚨~~~我對不起你!!!

中午趁空檔看了三對三籃球賽,3G連線拿了第一名,太厲害了!

只是我覺得冠亞軍那一場感覺打起來不是很難打的感覺

這一場,我終於沒有再拍到大家出醜的狀況,有進步!

下午上了賊車,差一點就被載去洋荳子了,其實洋荳子以前就有想去

只是真的太累了,而且又要去打球,苦求下才下了賊車

接著又去翁力晟的丫公家打球,在冷氣房裡打桌球和撞球真是帥!不過還是會流汗

推的球類我果然遜色,而且又輸手長腳長的人,奇怪!怎麼打都打不贏

不過發現自己球技也挺爛的,沒有贏過任何人!

但撞球我就算有小小的運氣,因為『少康』一直做球給我

仍我馬上變成冠軍,打撞球還挺好玩的!

可惜身材太差,沒有辦法像撞球美女擠胸露腿給大家看 

難得和這麼多人出去玩還有孟哲,有返老還童的感覺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大家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