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今天生日的明瑾和法容,生日快樂!


八年級真是個豐富的一年

八上有童軍露營、游泳比賽、校運、英語歌唱比賽

八下排球比賽就已經拉很長了,接下來還有一個直笛比賽

直~~笛~~比~~賽~~呀!這對"音英痴"的我是極度困難的

英語歌唱比賽至少有丹尼爾的參考版,我大概還可以知道大家有沒有唱走音

但是,直笛比賽真的把我打倒啦

先不用說指法,連大家吹的這首歌我都沒有聽過

所以在大家的吹奏過程中,除非是大破音或是大走音

要不然我還真聽不出誰該大小聲或是沒有吹到位 

那天,聽著音樂老師在教大家

看著她的指法還有提示,我還真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接下來,我能提供的就是--時間給大家練習了

剩下來的就要靠指揮和everybody啦!

                        超殺氣的指揮  


                               粉搞笑的伴奏



雖然直笛比賽,我不知道成績會是如何

可是,我看到了威均和凱文從不會吹到現在會看譜甚至已經會背一張譜

我看了覺得好欣慰、好感動!

只要你們努力、盡力了,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