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直笛比賽,you know,這一直不是我的強項 

( 那我的強項是?????算數學吧!)

所以當大家都會吹奏而且順利吹完,我就覺得好厲害、好棒

可能我的神經大條也有影響我們班,他們也沒有像合唱比賽那麼積極

不是不好,只是該練習時他們還是有給它認真好幾下

不過,最近這幾天突然有一種壓力纏繞

昨天一大早週會,一班在過放牛班的春天、二班在先call me 、四班在風中追逐奇緣

我們班......在自習.....

是大家過度認真,還是我們不夠積極

但,老實說,我一直沒有很發狠練習的原因是

我不會吹直笛,而且我實在不能給予專業上的指導

真的只能靠伴奏和指揮了

( 我的音樂真的很不好....)



but but 今天下午家政課練習

我有忍不住要流淚的fu,這個場合實在是太感人了

看到大家那麼和諧的詮釋那一對翅膀,而且每個人都狠認真的把臉露出來

連坐在台下時都乖乖聆聽 ( 雖然很有可能是我的眼神... )

這一切...都太『彎得佛』了!

真的.....很棒了!希望明天的演出也可以如此順利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那個聲別忘囉!


803 加油!

               好多人在觀戰!                                ( 這算有廣角的fu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