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陳小猴同學最近工作有放空的時間,大家約好一起來聚聚

( 這個月第幾次吃大餐了?)

一下課先火速去接維多小姐,深深懷疑司機一定有偷聽我們的對話

才會那麼剛好不停在原來的地方而停在我們約好的地方

原本想說星期一的師大夜市一定很空虛,想不到卻是塞滿了大學生

覺得自己也一整個Young了起來,忍不住拍了一下照

不過我想不解釋,沒有人猜得出來我們在師大吧!     酒足飯飽,謝謝路人!
 

在小猴的推薦下,我們選擇了evans的美式料理,就是所謂的漢堡啦

雖然已經是晚上了,但它可是從早餐、午餐、晚餐到開胃菜通通有在供應

也許是覺得這樣吃太多肉了,無意識下點了一個主廚沙拉 ← 超好吃

開胃菜 -- 炸花枝圈                                主廚沙拉,真的很好吃,難得遇到我喜歡吃的沙拉
 

龍捲風漢堡 -- 主體是牛肉,疊上三層的炸洋蔥圈,一整個就是塞不進嘴巴

牛肉吉士漢堡 -- 很普通的一味,但說不定這才是吃出主廚厲不厲害的一道,可惜我沒吃

墨西哥辣味雞肉堡 -- 我喜歡那個辣味肉醬的味道,不知道現在吃『墨西哥』辣味雞肉堡,會不會很敏感?= =

               維多 -- 龍捲風漢堡                                    小猴 -- 牛肉吉士漢堡
 

我 -- 墨西哥辣味雞肉堡,薯條也是灰熊好粗               和杯子比較一下大小
 

        日本電視看太多,忍不住來個斷面秀        還有吃完的該打上的字幕
 

很辛苦的撐完全場,才發現我真是鄉巴佬

人家的漢堡是要分開吃,我卻把它疊在一起

咬不下,還想說自己真是櫻桃小嘴咧!

完來是粗俗得可以,哈哈哈




吼~~~~ 又是大吃大喝的一頓 ( 因為飲料是無限續杯的!)

看來要再更努力運動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