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陰錯陽差之下,得知皮朋要來台灣,當然不能錯過

好說人家可也是當初芝加哥公牛隊的三隻重要牛角呢!

不過,我們也約的太早了,一大早九點只有小貓兩三隻

可以說幾乎都是工作人員吧!

不過重頭戲是松山高中、聽障奧運代表隊和伊林名模公義籃球隊的比賽

皮朋和郝市長,皮朋其實還挺親切的!


也許大家的目光都在皮朋、伊林名模、辣妹啦啦隊、松山高中籃球隊

但我真的很認真在看聽奧代表隊

由劉嘉發教練領軍,可是要怎麼溝通呢?

我一度猜想他們是不是只是聽力有受損,不完全是聽不到

可是看他們在溝通時都比手語,我想他們真的在聽力有一定程度的受損

當教練在講戰術或是旁邊的主持人、嘉賓演說時,都有一個隨行的手語溝通者

球員們都是非常專注的『聆聽』,而且常保笑容,很令人動容

  白色是教練,黃色是手語翻譯員                 吹哨聽不到怎麼辦?亮紅燈就是吹哨的意思了
 

看著比賽的進行,他們真的很努力

要一邊專注在打球這件事,沒有辦法馬上即時和隊員溝通還要注意紅色的燈號

真的很厲害,不管是輸贏幾分,始終努力拼到底

而且他們都是臨時成軍的,每個人都自己的一份工作,都是利用放假出來練球

他們真的是在自己的人生球場努力的發光發熱

我想我大概是唯一在球場上,看到紅了眼眶的人吧!

遠看圖。  一要拍照,就是這種陣仗
   

近看圖。哇!好刺眼的光啊!這些攝影大哥也太多了吧!


2009.09.08 聽障奧運在台北

希望每個人都能支持,給予這些默默努力的運動員們,最大的喝采

也許他們先天上有不夠完美的地方,但是他們後天的努力改變了這一切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