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果然是有很強的吸引力

x戰警的系列,記不得我是不是有看過

聽到休傑克曼,管它會不會連接不上劇情,為了帥哥,去吧!

( 唯一有點小小擔心的是,昨兒個維多美女才說很血腥...)

但是,整場從頭到尾不停有帥哥出現,讓人看了真是心花怒放

( 金剛狼在演什麼到底有沒有認真在看啊?)

除了休傑克曼 ( 絕對不是因為他裸奔..= =),還有zero、死恃、牌王,呵~都很不錯呢!

不過,我的確是有點不太懂劇情 ( 不是因為只顧看帥哥...  )

可能我一開始還有點搞不清楚誰是誰的關係吧!

原來他哥哥不是狼,是劍齒虎!( 一定很多人和我一樣恍然大悟吧!)

原本我還以為我會為那個銀狐和金剛狼的愛情落個幾滴淚

但是,結局結得很火速,讓我有點小錯愕

我想導演是想要再拍續集吧!

如果大家想要看,也ok啦!只是前面我和丫潘還笑得挺開心的







看完電影,我們真的可以馬不停蹄來形容,從微風走到明曜,真得是有遠到

今天又去吃了『 里昂尼 』,那間老趙說要排隊才吃得到

生日時才去吃過一次,再次拜訪,還是很期待

( 是說最近好像沉迷於義大利麵呀...昨天才吃而已...)

         它的名字就叫里昂尼                                    其實隔壁是一間廟,但是我不敢拍
 

加了49元的前湯,它就是兇手,害我拉了兩天的肚子,真的是shit!


我喜歡的醬沒有配到我愛的料、我愛的料沒有配上我喜歡的醬 ( 回文 )

選擇了奶油蟹黃麵,很濃厚的奶汁,但有點收得太乾,應該要點焗飯的!
  

最後,大家是在瀕臨要吐的情形下勉強吃完最後一口,真是辛苦

所以還是紅醬最棒了!











敗犬女王,學長放棄小雙

最後,王子還是和公主在一起

吼~~~~~~~~~~~我又想拉肚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