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5月1日,很多人一定和我有一樣的感受

而這很多人其實只有兩個種類,一個是學生一個是和我相同職業的

不過,我們還是要慶幸和惜福的是....我們有寒暑假啦! ( 偷偷拭淚一下....)

早上驅車前往學校時,還想說今天應該沒有什麼車吧

的確!是沒有什麼機車,但是單車卻出奇的多

還心想,『今天怎麼這麼多人騎腳踏車...是我平常沒有注意到嗎?』

而且這些人還全副武裝,我才驚醒今天太多人放假,都出來騎腳踏車了

我已經盡量去釋懷我哥昨天就已經回宜蘭休息這件了

想不到大家還要出來打擊我,不斷的提醒我這件事 

給我記住,等暑假時,我也要出來四處閒晃 (是說暑假要上輔導課啊 )


老爸的公司五一雖然沒有放假卻發了1500奬金

大哥的公司有放假,五一沒有獎金卻領了泡芙三盒

我的公司沒有放假、沒有獎金、沒有泡芙,沒關係...我等七月...哈哈哈




突發奇想,來個作圖觀念大作戰,十分鐘滿分者有賞

因為我想回家寫,還不如現在寫吧!但我隱約聽到習作哭泣的聲音

其實真正寫了15分鐘,最後只有昀臻、靖倫兒和善寓吉尼而思穫得滿分的獎賞

( 其它人也考得太差了吧!才12個人及格....My god..)

因為我的私心想要吃麥當當的抹茶冰炫風,但是甜心卡只能買a送b

大家都選擇了A,沒辦法要犧牲一人

只好玩抽簽比大小,小的人退出

昀臻-30、靖倫兒-17,吉尼而思很有演戲天份的不給我們看

當他抽出34號時,『 耶~~張紜瑄...』我們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他還說第一次抽到張紜瑄這麼高興....

我現在想到都忍不住的笑了好幾十下



最近一有空就是狂練排球,班排雖然結束了

但是我們教師組的才正要開始

雖然最後不是和我們班對上

不過,我們班也算是我們的陪練團啦

每次團練時,都遇到體育課,果然是最佳的練習員

下次我們團練是星期三下午第一節,應該會幾乎全員到齊

應該把我們班最強的湊一組,以提升我們的程度 







PS.狗屎=黃金,所以狗屎週又名黃金週,因為很多人都在51賺到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