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台今天晚上播了一個生活點子王的節目

我覺得還挺有趣的

1. 教你怎麼把蛋白蛋黃輕鬆分開,有用湯匙把蛋黃壓起來或是用保特瓶把蛋黃吸起來

很神奇!我還真想去給它試一試,不過我怕我一失手,結果把蛋黃壓破了

可是,我覺得還是直接用蛋殼接來接去最快!

2. 讓咖啡更好喝,要加什麼進去,do you know?

要加味醂!它說可以讓味道更突顯出來

但是我想到那個不是會臭臭的嗎?這個我還是不試驗了

3. 如何讓炒飯更好吃?把喝完的綠茶壓乾拌進去

可是我覺得日本人的綠茶好像和我們的不太一樣

它們的粉粉的,我們都是一整片的,這樣有辦法均勻散開嗎?

加進去是茶葉炒飯吧!以後有機會再來嘗試吧!

結果,看到後面就睡著了!真是太可惜,好多撇步都沒有學到 

說了這麼多,我發現我真是個無聊的人,『 如何畫出可愛的獅子

這才是吸引我開始看的原因,第一請先憑想像畫出腦海中的獅子

每個來賓畫得真的是很恐怖,這是我憑想像的!

其實我畫的比那些來賓來的可愛多了


在一連串的學習後,以下是我學習後的成果

果然,人在學習後是會進步的

不同的可愛!哈哈哈哈哈



我哥說我真是個極其無聊的人才會跟著電視一起畫

不過,也是因為我這種人電視才有收視率,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