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a girl 被形容帶種真的是不太好聽

但我今天不知道是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

居然敢在辦公室那麼大聲說

《導師和專任的留守自習要公平原則》這件事大概只有丫潘懂

我完蛋了,我這算是沒有職場倫理嗎?

我要被貼上標籤了嗎?

一定是今天一直拉肚子拉到腦袋都壞囉

要不然就是明天要模考太緊張舌頭都打結了

oh my god....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

明明就想說不要去招惹別人

希望大家能忘記這件事

噢~~~不舒服啦!











連我自己都要說一下

『柳柳,妳,超帶種的!』

but 是個帶種的臭俗辣













明明很想睡,卻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