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我,黃和鄭)曾經懷抱著要打HBL的夢想

但是,我們無緣實現,不過我覺得我們努力過了

( 哈哈...講我們咧...明明我就沒有資格...  )

今天是HBL的四強決定賽

哇~~~恭禧松山高中以16連勝的紀錄拿下隊史上的第一座冠軍

我想小黑和張XX一定很有感觸吧

不過那個也是高一的胡瓏元還真是厲害,希望明年也可以看到小黑他們上場比

好險我還有看到鄭煒那場,在家裡幫他嘶吼一下

覺得自己真是個熱情的小子

能仁的陳貴詳也是一整個很厲害,單節砍下四個三分球

也許他沒有拿到這次的冠軍,但是他奮戰的精神真的很棒!如果可以我想把MVP頒給他吧!

看著他賽後站在場邊落寞的樣子還有隊員狂哭的樣子,真是令人捨不得

畢竟那是努力辛苦揮灑汗水了三年,會哭真的是沒有辦法控制

雖然沒有贏,可是你們真的很努力了也打得很棒!


整場讓人最動容的,我想就是所謂的運動家精神!

不管是什麼比賽,只要是選手們努力過、用心過,那都會是一場很棒的比賽

就像96最後一次的大隊接力,不管最後的得名是好是壞

我永遠都記得大家每天一大早就到操場報到,邊吃早餐邊練習

那些,才是永遠深刻在我記憶裡的

因為,我們一起努力打拼過  


PS.經紀人,你有去加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