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段考又是我出題
其實我每次都是抱著自己出的很簡單想法
但是,原來在學生心裡,我的考卷都不簡單
而且心機很重 ( 因為我想當心機美人啊!哈哈 )

今天出了一個下午的考卷
天啊!好難出喔!而且出完就是超累可以形容
晚上還要看夜自息,好險有找到事做
要不然我一定會被校長抓到打瞌睡
(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校長進來巡了好幾次,都嚇到我了! )
希望大家這次可以考個好成績

最近辦公室,為了導師輪聘和段考下什做什麼
每天都沸沸揚揚,平常聽聽就算了
可是我最近在出考卷,實在是沒有辦好好欣賞這場交響樂
聽聽一些人發表高見
也可以增加自己自事情的角度,還挺好玩的!

放學回家時,看到大寶和大里一起走回家
看著他們的背影覺得很特別
兩個人所散發出來的氣質不太一樣
講到大里,不知道是誰教大里,把衛生紙丟到紙類回收
講到大寶,今天0323是逆光發行的日子,難怪我今天一直覺得有件事要發生 

好像還有什麼事,值得記錄一下
但是我怎麼都想不出來
秘書,我的小秘書在哪裡??? 

今天夜自習在看大家的照片
覺得大家看起來都很順眼舒服

                                       大寶這張超卡哇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