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幸福嗎?』    『 曾經很幸福 』


這是最近在電影戀空裡,讓我印象深刻的對話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有人說她看過戀空,而且不只一個

原來是第四台有在播放,我也恰巧又看到了

這已經好久以前的電影了,之前我還和丫辛很愛看這種日劇

像什麼『 現在很想見你 』諸如此類的電影

只是看太多了,有點快要沒有印象了

看完之後才發現那個三浦春馬原來還有演非關正義

難怪那麼眼熟

上網查了一下,真人實事呀!我看到原作者也就是美嘉,她自己這麼說道
 

現在,抱著膝蓋封閉自己的人。如果不敢站起來的話,就請看著前方。

現在,一直不停回頭看著後面的人。要是不敢前進的話,就請看著前方。

就算不勉強自己站起來也無妨。就算不勉強自己向前走也無妨。

而我覺得,看著前方是很重要的。不知道所到之處會發生什麼事情。

可是,如果還是看著前方,總有一天,一定會找到答案的。

就很多方面來說,這部電影算是我的終點站。

而我誠心希望,這部電影對很多人來說,

時而是起站、時而是路過站牌、時而是終點站。

在最後……

希望這份最真實的心情能夠傳達給

身邊的人、不在的人。家人、給朋友、給情人。

今天錯身而過的人、明天碰巧認識的人、後天一起大笑的人。

絕對不可以後悔…。




可能就因為是真人實事才會那麼令人心動

不過並不是每個戀情都會有如此的美好


 


日升月落,河流不停的往前流,大家日子都一樣在過

可能是228的學校日讓我很頭痛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沒事

我還是有在呼吸和吃飯,而且還吃很飽哩,謝謝妳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