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好友,有一問題要求救
我的痘痘現在是狂長不消
我應該怎麼辦?
拜託大家給我一些好的方法吧!
我不想天天都貼痘痘貼去上課
ps.謝謝小虎,今天大力贊助我好幾張痘痘貼,還有附夾子!謝謝小虎!

最近其實天天都有好多事可以記錄
只是每天回家都只想睡,但也有可能是不想去回憶那些不開心的事

這幾天中午進去班上,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平心靜氣
明明已經敲鐘了,卻一堆人還在遊盪,值日生都要等到敲鐘才開始做
平常上課也是,下課該做的事都不做
都要等上課才慢慢走,才要去洗手,才要做什麼
午休是我去才要睡給我看
天啊!到了九年級一點自制力都沒有
我到底能說你什麼,講了又不聽,愈看愈生氣
但是聯絡簿不改又不行
我大可以在辦公室自己睡的安穩些
為什麼要進去教室看到大家這樣,然後一直生悶氣

要我幫忙,能幫的我都幫
但是,為什麼要求你們做的卻都做不到
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很差!

我還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聯絡簿要三催四請才要交
該做的工作又沒有辦法適時完成
上課又不認真聽,只會一直在那邊講話
自以為自己都會然後不聽,問一些愚蠢的問題
這種感覺很煩悶!

我不是生大家的氣,不是對人的生氣
我生氣的是那種態度
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

連我自己都開始覺得自己眉頭深鎖
教育應該是一件快樂的事
可是.....................................



那篇幸福很簡單的作文
大家也許只是當看笑話看看
可是對某些老師而言,這也許是一種困擾
希望大家以後做事情,能夠三思



教學相長
我果然是遜腳,好險我有不恥下問
要不然我可能一直都教的那麼爛

只是好像也沒有教多好

一樣的教法,如果是沒有聽不會就算了
可是如果一對一教完後,還是不會
那我知道,有問題的就是我了!
原來我教的並不好,還需要再加強!加油!
不能被打敗!


















我覺得自己現在好像是跌停板的股票
想要努力上向上爬
up  up   up




                 火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