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高雄回來後,零晨三點半整理完行李

早上六點五十就坐上噶瑪蘭回宜蘭囉!

因為家裡只有撥接上網而且手機收訊不太好

大家要聯絡到我可能就有點難啦!

所以在這裡只好先祝大家牛年行大運、紅包拿多多

有鑑於我爸和我哥都在『拚經濟』還在上班

輸人不輸陣我只好在家裡『拚家裡』(請用台語)

這次的過年來得很快,要把家裡掃得很乾淨實在很不簡單

這告訴我平常就要養成打掃家裡的好習慣,請不要把我家想成和垃圾堆一樣

不過,人是需要被壓迫的,短短的不到四天內

我們很努力的把家裡能「看到」的都掃乾淨

可以準備過年囉!

Happy  牛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