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莉莉家的水果,我們轉往對面孔廟旁邊的小學

真是如詩如畫,現在的國小都走開放校園,你真的很難想像那是一間學校

就在我們讚嘆時,他們的校長還走出來和我們聊天,好客氣的校長

校長開始諉諉道來這間學校從要被廢校到現在和社區融合的過程

在這間學校教書的老師一定很幸福,因為有這麼一個這麼愛這間學校的校長

不斷的爭取才能有這樣的情景,我覺得真的好棒!

美麗的校園一角                           日治時期的武道館                         侃侃而談的校長
   

在這間學校裡有很多角落都讓人很舒服,我們還在平台上睡著了

告別忠義國小,我們馬上前往安平要去吃蝦捲

我們很想快點到逹,可是路一直和我們作對,我們一直在到不了

好險路人都很熱情讓我們終於找到周氏蝦捲

    讓我期待已久的蝦捲               二顆40的花枝丸                     古早味的蜜餞,但不能試吃
   

在安平這邊找到一間很古早味的店,好多小時候的回憶都有賣

紅豬公、汽水條、橡皮糖、跳跳糖、綠豆糕、巧克力牙膏,很多小時候吃得現在都還找得到

讓我想起小時候只要五元就可以大滿足的事情,真是可愛!

接著我們前往唯一的小北夜市,不過我們擔心迷路,只好求助真威伍同學

但是,我還是迷路了,最後在路人的協助下我們頂著寒風才找到小北

丫潘還嫌太小,但是已經很有得逛了!

原以為我們來小北是大吃特吃,但是我們已經把吃丟到一旁,我們很努力在買衣服

不是因為衣服特別便宜,而是因為太冷啦!

( 我在東京買的那件外套在這裡有看到,790,哈!卯死啊!)

玲瓏滿目的童玩小吃                   又是吃!包蝦子的肉圓                    配料豐富的香腸
     

一天100元的機車使用期限只到晚上十點,我們不得不含淚和小北say goodbye

不過因為太早回去還車,我們又去大遠百晃晃

我還是覺得,南部的百貨比我們北部便宜,真好!


番外篇:

果然早上有拜有保佑,丫潘早上拜了月老,馬上就來個邂逅囉

原以為是年紀小的小弟弟,結果居然是年紀差不多

哇!異地邂逅,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