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說初一早,但我還是睏到飽

因為昨天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守歲

以前小時候守歲都很努力要撐過十二點,不過現在覺得要撐過十二點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

除夕夜以前都是期待拿紅包,不過現在的除夕夜我只期待吃大餐

因為現在都要包紅包給人了,以後如果我哥生小孩後,又要包更多啦!

年初一照慣例的還是要去各大廟裡行春

這是我們柳家長久以來的習慣,只是今年少了丫母的參與 ( 丫母腳很痛沒有辦法 )

小時候覺但要走完8間廟,要好久好久,只有在街上可以買東西是期待的

長大後,可能腳變長了 ,八間感覺一下就走完了

之後,我就又繼續包在棉被裡

所以我的年初一在睡覺 → 拜拜 → 睡覺 → 吃飯 → 睡覺中結束了





我們家裡只有四個人,因為爺爺在我很小很小沒有意識的時候就已經去別的世界了

我從來不知道過年那種很多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其實,我很羨慕那種有爺爺奶奶疼的人或者是過年大家吵吵鬧鬧的感覺

還有大家兄弟姐妹聚在一起打牌、打麻將的fu 

( 會想打麻將是被玉米害的 ,那天我看到迷你麻將組還想要不要買一下
 
  這樣才可以...........有人會懂的! )

所以聽到有人說要回去那裡過年,我都好生羨慕,真好!










趁著過年放寒假大致瀏覽一下大家的網頁

發現好多人其實心底都有不同的一面

每天看起來嘻嘻哈哈的人,原來最近很感傷

每天看起來沒有煩惱的人,原來她想要流淚

希望大家能渡過這種低潮期,快樂過新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