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老趙還是被說服買了一日票,畢竟我們在高雄沒有交通工具

因為我們被台北捷運寵壞了而沒有先對高捷做功課

所以這一天,我們幾乎都很努力的在運動兼走路

千萬不要問我高捷大哪裡好玩,對不起,我答不出來

高捷的有個很貼心的地方,就是可以讓旅客寄放行李,對我們而言真是一大福音

  後面那一大團就是我們的行李                                 綠色的高捷!
 

處理好我們的行李,我們開始高捷一日遊,我只能說時代真的在進步

還記得我大四時台北一日票是一張紙,想不到高捷已經是一張卡

在進出站時都不用買票,覺得自己超帥,但問題是根本沒有什麼人又不用排隊

雖然捷運上人很少位子特別的多,但我還是站了全程,要好好努力把它和以前課本所學的連結

果然在經過楠梓區時,總覺得天空濛濛的,和老師說得一樣,高雄算是個工業區

住在這裡的人,出門如果不帶口罩,那回去一定好好清鼻孔

    霧濛濛的天空                           很像在買大樂透的一日票             第一站 -- 橋頭糖廠
   

第一站選橋頭糖廠站,我是受了浩子和丫翔的影響,食尚玩家什麼東西在他們嘴裡都很歐依西

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少了浩角翔起的關係喔

就是,一個賣冰和一個舊的車頭

不過我order了一個紅豆酵素冰 ← 又是拜浩角所賜

還竊喜怎麼只有35這麼俗,媽呀!那和健素糖的味道有夠像

因為從小媽媽有教東西要吃完,多虧那個紅豆讓我勉強吞下肚

老闆還是很有良心的,那個紅豆真是給它有夠多多~~~~~~~~~~~~~

左:紅豆牛奶冰 40、右:紅豆酵素冰 35                  很貨真價實的酸梅冰
 
 
離開橋頭糖廠,轉往聖母玫瑰堂,在捷運上我們遇到了導盲犬

還記得上去來宣傳時,他好像說全台只有三隻認證合格的導盲犬

想不到,我已經遇到其中二隻啦!好運氣!

這個聖母玫瑰堂,也是在網路上看到的,『這裡發現愛』的場景

但是,我們沒有發現愛!

而且最後我們是靠小黃才找到,只能說高雄人不太愛坐捷運吧!

乖乖坐在下的導盲犬                       玫瑰聖母堂                            裡面的玻璃很漂亮
    
原本應該要玩透透高捷,但我們和它實在很不熟,再加上每一站出來還要走很久,真的很久

最後,我們一整個投降,決定在附近走一走就好

中央公園 → 三民家商 → 生態園區 → 左營

        難得看到不同款的LV              其實還挺漂亮的!                    南部的地真大
   

後來經過三民家商這一站就是漢神巨蛋所在地

說到三民家商你會想到那個球星,沒錯!就是田壘

我實在很難想像他是讀什麼科,我沒有辦法他在縫針線或騙小孩的場景

       三民家商一角                       漢神巨蛋                                      還有剖面圖的麵包,真貼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北太多百貨了,還是我們真的走很累,漢神巨蛋這個百貨

勾不起我們一絲絲逛的欲望!

高雄路名真好玩,孟子路!                             黃色是我們捷運站,要去的地方就是綠色點
 

後來我們都是出捷運站欣賞一下哪一站心較繁華或人少

後來我們回到左營站,想說去吃個晚餐

明明第一天覺得它很繁華,怎麼今天走起來這麼的遙遠和不熱鬧

丫潘說只要遇到第一家的鹽酥雞她就要買來吃,管它好不好吃

結果,我們真的遇到『第一家鹽酥雞』,不過重點是soso 

   坐在捷運外面休息的路人         有看出來老趙比較高嗎!         真的是第一家鹽酥雞
   

這一天說實在有去哪裡,其實也沒有

大部份時都是我們在閒扯淡,所以高雄我們算是沒有很認真玩

我們只是換個地方然後肆無忌憚的開始編織一篇篇天馬行空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