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史以來最長的寒假,為期四個禮拜....』
在校長說這句話時,也是宣告寒假即將來臨
不過我心裡在想,終於結束有史以來最長的學期
因為連聯絡簿都寫不夠
大家都省吃儉用的寫,超節儉的!

不知道為什麼學校要到九點二十才要結業式
大掃除我個人覺得有掃和沒掃差別不大
反正昨天星期四才掃過
所以本姑娘決定不掃啦!大家應該有高興到吧
結果早上時間太多,原全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就早自習一直不想上去,想說難得大家有機會可以好好放肆開心的聊
不過真是太奇怪了!沒有上去大家反而還找起我來
拜託!我可是很貼心的替大家著想
希望大家可以輕鬆一下呢!  ]

果然後來又閒聊了很久,才等到結業式
就在一堆主任交待很多之後終於結束
其實對我而言並沒有結束
因為星期一不是又要來了嗎?
以後可以讓九年級先走嗎!

一結束結業式,馬上飛奔到師大分部其實根本沒有
( 不敢飛奔的原因大家應該都懂的吧!)
因為有人嗆說立志拿前三名
天氣這麼好,我想應該會是個好預兆吧!
去到那邊已經比到兩米50了吧!
整個就是緊張的場面,雖然只有八個人在比
不過那些明湖國中的人,果然是有練過
他們那個team真是太可怕了
他們應該是從小練到大的吧!
突然覺得要撐贏他們需要一點運氣吧!

黃承跳過2米50但沒有過2米70,只有鄭仲和明湖男過
站在旁邊看都忍不住緊張了起來
雖然最後2米90大家都沒跳過,不過鄭仲以零失誤勝出
厚~~~沒有站在旁邊看的人都不知道有多緊張
很壞心的心裡祈禱明湖男不要過
好險,老天有保佑,終於拿下有史來以來的第一面金牌!
  
一直覺得自己很黑暗的兩個人!


我覺得黃承一直很可惜,不管是跳高還是撐竿跳
個人認為他是天生型運動員,運動神經和身體協調性之好
什麼運動對他而言都不是難事
  黃承漂亮的一跳!
可惜!他永遠都少那一分好運
要不然看他撐竿跳和跳高,他的動作都很協調和漂亮
甚至比鄭仲好,可惜卻和金牌無緣
跳高也是,差點可以突破1米6
我覺得他跳的比在學校好多了! 真的!
可惜他可能屁股太大了吧!
有人說可能是我去給他壓力太大了吧!
那真是 I am sorry了!
不過真的很棒很棒,一定要大鼓勵一下! 

鄭仲是意志很強的人,在學校其實他不是跳最好的人
可是反而在比賽中,他卻出色許多
我想除了他驚人的意志力之外還有更多認真和努力
真的是恭禧他!
                                 

反正一整天都在中小運動會中渡過
雖然到晚上很冷,不過卻是場場精彩
何昆達也是很厲害的!對他刮目相看喔!
但是那個第一名的,挺帥的!除了頭有點炸之外
長期培養的運動員就是不一樣,很沉穩!

 可惜的跳高!

今天除了這些之外,還終於把放在心上的BMW事結束掉
真的要謝謝Alex大帥哥的幫忙!感動呢!


今天在旁邊看大家撐杆跳
覺得自己也有年輕起來的感覺
謝謝大家給我這樣的感動
真的是很難形容
每一個yes和擊掌雖然都被旁邊的人青了好幾眼
可是這種感覺真好!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