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3  期待心情可以戰勝期末低潮吧?!

終於吃到暖暖了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大概從兩年前就一直聽到大家說『暖暖』不錯吃,但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吃到

導師聚餐也是因為都在星期一,它一直都公休,害我總是吃不到

星期一真是個公休日,想當初去台南時,難得的遇到下雨天,想說來個悠閒下午茶

結果,星期一,公休‧公休‧公休,吼~~~~真的是喔~~~~~~

不過星期一公休可能星期日公休來的好吧!

本學期的最後一次聚餐,還是沒有辦法全勤,但蘇是生病再加上要出考題大家原就她吧!

暖暖不像一般的簡餐店,不是那個加熱包而已

它是真的有廚師在廚房快炒呀!

先上來的是冬瓜貢丸湯,這種油go冷的日子,真的是超讚的啦!

我點了蔥爆牛肉,還可以分大中小辣,很下飯,育華點的大辣下次可以挑戰

雖然訓導會議已經開過了,但大家坐下來聯絡一下感情也不錯啊

反正就是一些丫七丫八的,大家吐吐苦水,有個地方可以抒發也不錯呀

這個學期即將結束,大家辛苦囉!期末成績要記得打啊~~~

我一個都還沒有打,還有合作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