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好不容易週末,可以睡個大假,想不到我還是一樣忙碌

六早上起了一個大早,為了就是洗枕頭和棉被

因為醫生叔叔說我要更常清洗這些東西才可以減少過敏源

( 對於禮銓和思潔我很能感同身受 )

而很巧的是這個週末出了個大太陽,看來不洗枕頭是不行的

順便整理一下被我媽說有300坪的房間,其實可能3坪不到

整理完後(已經晚上11點了),突然發現我的房間也不小

那我之前是怎麼把東西塞到看不到地板,我真是太厲害了!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老趙去做了一件很crazy的事

就是參加拼圖比賽,很奇怪的比賽吧!這全是因為一時衝動

一直以為我們兩個拼很快,感覺才一下下,想不到已經45分鐘

我們可是拿到了第三名呢!是從後面數過來的第三名 

晚上又去幫老趙染頭髮,雖然是金門妹在用但我還是全程陪伴

金門可能因為比較空曠,所以那個嗓門真的很~~宏~~亮

星期六一點也沒有補眠補到

星期日為了小表哥的提親,還是起了個大早

這真是個麻煩的提親,上次去時因為有偶發事件只能當作登門拜訪

今天就是來真的,只是因為禮俗規定,我和我爸只能在外面的車裡乾等

老爸說如果真的換我時,人家來提親他一定不會讓人家等這麼久

這是在暗示我什麼嗎?

講到這,冠頭先生說他要把他的3600捐出來給我當嫁妝

他還說如果全班捐出來不知道有多少,還在課本上算了很久 3600*38=136800

聽到這,我實在很感動

只是,親愛的冠頭先生

消費券是有期限的,九個月內要嫁出來,實在是有點難度!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好意囉

今天在kiki的午餐中,結束了忙碌的週末

第一次吃kiki真的很下飯,原本想說藝人開的店可能會很貴

但是,可能是我們預期太高了,所以結帳時反而覺得還好

很可惜都沒有拍到照,我個人推薦,光是點個蒼蠅頭,就可以吃個好幾碗飯了



上次丫姨來台北時有去看大表哥的女兒,我的天啊!她居然和我的前手臂一樣長!


















雖然忙碌的週末看似結束了,但是我現在還是在改考卷

這樣算忙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