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到目前為止,不太好過

我的眼睛不斷的過敏,我想是鼻子使然

剛剛回來時,眼睛癢的十隻手都不夠抓

還沒洗澡眼睛就被血絲佈滿了

希望只是天氣奱化的關係,拜託我的眼睛早早適應

第二次段考又要到來,每次快要到段考,我總是很焦慮

因為『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雖然我該上的已經上完啦!可是看著大家的複習狀況,很不安心

四班老師說不能把所有東西在最後才塞進去,這樣會消化不良

這是很好的比喻,不過我擔心的是,有人連塞都不想塞

至少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自己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現在放眼望去,有認真在利用時間準備段考的,好像只有孝哥!

『米那桑』為了自己未來的幸福,請好好認真努力吧!

昀臻說這是師生合諧相處的景象,拍的很好!我希望你們下課時也有這種討論的fu


第八節上課時,我被『依哈』的一句話重重打擊

雖然他開頭是在問我有沒有在減肥,但似乎可以感覺出來是在我說變胖了

也許你會覺得是我想太多,不過之前冠頭先生也說我變啦 ( 肥!它用肥這個字啊!)

我想,我該好好控制一下晚餐的進食量

當然運動也不能少

為了要讓操場物盡其用,大家很認真的使用每一寸操場,就是大--拖--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