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曾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案沒有什麼好不好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呀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這是盧廣仲啊!不是櫻桃小丸子
( 只有逸航懂我的藝術天份! )


一大早先被老趙說都沒有插畫,可是靈感是很重要的!

不得不配服彎姐,怎麼可以畫出那麼可愛的插圖,太厲害了!

好吧!今天出了個大大的太陽,突然腦裡響起了一個旋律 『 太陽公公出來了~~ 』

那就來個盧哥吧!只是.....只有小金門是第一眼還沒有修圖下就猜出來的 

真是不枉我對妳那摸好~~~~ 

我說這是鑑別大家有沒有跟上潮流的指標

BUT,大多數的人都猜櫻桃小丸子 ( 她有戴眼鏡嗎? )

甚至還有人問是我們辦公室的人嗎?我想....是我的繪畫功力太爛了

anyway...... 反正就是 『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今天的心情很好!



好久不見的晴空萬里                                                 被晒黑了也沒有關係 
 

走‧走‧走走走‧我們一同去郊遊!



























































------------------------------------------

體育課下課時,大家還在討論穿夏季制服有沒有關係

當然是不行,因為已經換季了而且會被生教抓

結果,馬上被打槍說,不會啊!生教不會抓 = =

我只好自討沒趣的說,那就保佑可以一直好運

b u t ,上課鐘一敲時,主任就出現了 『 穿夏季制服的舉手

我忍不住在後面都要噗嗤笑出來

這也太準了吧!主任,你真是所有導師的知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