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鄭仲一定懂標題為什麼要寫兒子?

 
this is my son!

哇....十七歲了呀!

再一年你就可以騎機車了,再一年你就是成年人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你們渴望成長...我渴望時間暫停

大概就是在這個八年級的時候....你們被鎖在朝陽樓的二樓小角落

這時才開始算是真的認識你 (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某個事件啦! )

我還記得運動會大隊接力你把我們全班丟在木柵自己去比網球

好險你有拿到第一名,我們也拿到第一名 

好幾次看你對班上的人講話不留情面都想給你巴下去

不過隨著時間流逝,你也是慢慢在成長

看在老娘的眼裡,還是很高興的

進入成功到現在,看你被操的那麼辛苦

還是不時的關心我跑來和我噓寒問暖,超感動的呢!

希望你也要好好保重自己,現在的努力和付出未來一定會有收穫的!

加油!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