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天天開心 ^____^


這是今天收到一張很有特殊意義的卡片,謝謝送我卡片的主人s

早上的親師活動雖然從去年的室外移到室內

不過感覺卻有點冷清,可能和九年級去畢業旅行、七年級下不來有關

不知道那些精心準備的節目和踩排的孩子們,是不是有點失望

雖然我們班只是坐在旁邊觀禮,但是也有參與

說實在的,當我聽到主任在喊我們班時,我有點擔心

一是因為很多人不在,二是因為我腦中突然想過讀經時的頌經聲

很棒的是,大多數的人都有盡全力的嘶減,害我都哽咽了起來

感謝你們的祝福,我會快樂的

放學時辦公室人山人海,明瑾想要偷渡進來,可惜被我識破啦!哈哈~~~

感謝每次來看我都帶50嵐的信鑫,下次人來就好,希望你能如你所願找到自己的定位

謝謝凱鈴和雅惠,凱鈴每次不會把我給忘記,而且她的卡片真的都很認真寫,謝謝!

還有昱鑫,來拿鑰鎖!這樣也算是來探望我吧!

精選幾張卡片,不過內容都我知道就好!

        郁晴送的很有的fu喔!                                   這張卡片內容令人感動
    

每年都不會錯過的祝福,凱鈴謝謝妳!


本日最糗:

就是敬師節的進場,可惡的承x先生,我想他是逮到報仇的機會了

儘管我苦苦哀求,他卻怎樣都不放手,你牽女朋友時也是這麼用力嗎?

拜託,希望校長今天剛好重聽,什麼都沒有聽到

ps.看到二班也有牽老師進場,為什麼我的愛徒沒有來找我!

看著他們走進來,我突然有種思念的感覺 ( 明明就在隔壁而已  )


本日最不舒服:

我想就是午休發生的那件事,我尊重公師的處理

只是,為什麼要這麼做,居然還可以沒有發生什麼事的樣子

難道妳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嗎?

不好意思一點都沒有嗎?我有點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