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這個詞很常聽,但是卻不太了解它真正的用意
昨天和邱琨討論到,我才認真去認清它的意思
kuso 原意有搞怪搞笑的意思

今天中午的教師節廣播,突然讓我想到
要是我的話,我一定會親自去廣播
然後和全班商量好,大家一起到走廊
聽口令對著辦公室大喊『教師節快樂』或『老師我愛你』之類的
也許會很拙
可是在九年級這麼辛苦一年,可以這樣大叫的機會
其實少的可憐
而且這麼一叫,也可以順便抒發一下壓力
也許會很丟臉
可是將來回想時,會覺得很甜美
因為這是大家一起做的事 

如果我還是學生我一定會煸動我們班去做這件事
因為不管是國三高三都一樣
生活大家都覺得苦悶
可以有機會再來製造一下歡樂和生活的小趣味
會是以後回想最甜美的記憶

這樣有沒有很kuso啊!!! 






尊師重道這個概念,是不是會隨著時代的變遷而薄弱呢?
飲水思源這個想法,是不是會隨著缺水變嚴重而消失呢?


蝴蝶效應隨時隨地都會發生
一個小小的動作或語言,所帶來的效應(感動、開心、難過、滿足...)
卻是不可限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