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去了第三天,才發現原來它叫亞力山大,不是亞歷山大
I am so sorry~~~~
人一開始的熱忱都會比較濃厚
所以我要趁現在最有興趣時一直去才不會浪費

《第一天》
光是跑跑步機就覺得很好玩
很期待它的電視線接上的那一天
這樣我就可以邊跑邊看『天下第一味』
那個角度還可以看到公館捷運站
說不定哪天大家經過抬頭一看會看到老柳 
哈哈哈.....

正當我要進去洗澡時,卻發現大家脫的一件不留
連毛巾都不包時,我真是害羞到抬不起頭來
怎麼現在的婆婆媽媽阿姨小姐們都這麼開放
我還是很孬的穿著衣服走去淋浴
穿著衣服走出來吹頭髮
我真是鄉下純樸的小孩 

《第二天》
和丫辛一同前往,原本想要hi-low高低衝擊有氧
可惜太晚了,只能上到funky
天啊!這是什麼funky,我和丫辛超像monkey
那些人根本是舞群吧!
我和丫辛完全沒有配合搭上大家的腳步
老師一說休息五分鐘,馬上飛也似的逃離舞蹈教室

不過,我已經決定好了
下次要去上MV教學,那個是初級
我想我會比較跟的上

兩天下來,我覺得我不太適合猛男
在我悠閒踩腳踏車時
看到旁邊所謂的肌肉猛男
感覺有點噁,褲子超短,我覺得他想展現他的小弟弟吧
削肩的背心,但是一點都不好看
肌肉還是適可而止就好

《第三天》
今天和大餅真的去上了hi-low
可惜今天是個代課老師
她超級自high的
我懷疑她是陀螺投胎的 
整節課一直在轉
我正還都還沒學會,馬上換成背面又換邊
而且什麼動作都要轉個圈圈
整堂課只休息差不多三分鐘
我根本來不及把不會的學起來
害我自信滿滿的有氧也當場減了好幾分
不過一節課下來,我的頭超暈的
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缺氧
不過大餅說是一直轉圈的關係 

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站起來
所以馬上去買了韻律褲
下次我要更好
加油~~~~期待六個月後的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