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最好,這個字或許可以!

先是和小金門花了很大的車程才到達,台北怎麼突然變這麼大

當時腦中浮出一句話叫『天涯若比鄰』,x~~~(<-自動消音),騙人的吧

機車-->捷運-->公車--麗山--公車-->捷運-->機車

天啊!!坐超久的,根本來不及回家換衣服

害我晚上去喝喜酒時穿的好像要去運動,超尷尬!    只能和帥哥說bye bye 

回到籃球場,今天雖然對信義是輸,但是覺得這場大家打的節奏比較好一些

其中二三節打的很精彩,曾經還一度超前,但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的抗壓性不夠

丫中最後的幾顆罰球也都沒進,最後小輸四分

麗山盃好像有沒有贏不是那麼重要,重點應該是要增加實戰經驗,累積自己的經驗值

找出問題的徵結,為九月的會長盃打拼

整場除了鄭仲的好幾顆好球,還有王壕的三分,我和小金門在樓上都快叫到沙啞

雖然王壕這場得分不多,可是覺得他有很努力在打,而且終於見識到他的三分

but 在this moment,隔壁有一個太太,突然和我們搭訕起來 (我比較想要帥哥啦 )

她就在講一些有的沒有的,我有點懷疑她懂不懂籃球

不過她其中的一句話讓我大吐血,

『妳們也來看球賽喔!』 (癈話,看不出來嗎?難道是來吹電風嗎!)

『來看現在這一場』 (要不然我們倆個在叫什麼!)

『來幫妳們的孩子加油喔!』

什麼什麼,這位太太,我想妳該去配眼鏡了吧!本姑娘我目前還單身中

找不到話題也不用問這個吧!我們沒有懇求妳和我聊天吧!

雖然我的身材很像產後尚未瘦下來的小腹婆,但是對一位正值青春的姑娘來說

這是很傷人的!我和小金門當場傻眼,我的心不禁自白了起來 (瞎了妳的x眼)

我當場往旁邊移動了好幾步,不想再和一位"盲人"溝通

想到上次還被高中生搭訕,怎麼今天就變成媽媽級了,我要去報名菲夢絲了啦

今天真的超~~~~

--

黃承放槍的一球

{###_yourdoto/8/1449721641.flv_###}


王壕的三分,攝影的人很激動

{###_yourdoto/8/1449721640.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